就學貸款<活動照片>

服務是人與人之間的遊戲要如何有效提升服務品質,降低顧客抱怨,必須要有正確服務心態,要如何改變,增加自我價值,只有用心做、從中學並獲取更多的經驗,本校近幾年在就學貸款的業務上不斷的創造特色與亮點例如:

一、新生入學前,藉由南部新生說明會,透過新生入校參訪校園,於活動會場設置攤位,擺放就學貸款文宣品,再藉由個別說,讓新生更了解如何辦理就學貸款。

二、新生入學後,為便利同學在校期間辦理就學貸款,可免跑銀行減少久候狀況及交通往返安全,本校於第2學期(寒假前)會開以線上申貸同學,辦理就學貸款申請業務,對於無法辦理貸款的同學適時轉介政府社會救助或提供學費分期付款。

三、推廣線上申貸為了配合學生實習、服役,本校於101年加入臺灣銀行推廣線上申貸,學生免跑銀行,直接在銀行的就學貸款系統上辦理對保,減輕學生經濟壓力,並於辦理就學貸款對保期間,辦理各項就學措施說明會,期望透導,讓學生了解如何辦理就學貸款以及了解正確消費金融與理財理債觀念,讓本校學生能獲得具教育意義的學習。

特色亮點成果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