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申請公告第1次公告

申請暨繳回申貸資料:                           
在校生:113年1月29日至2月23日止
延修生:113年2月19日至2月27日止(請參考生輔組網頁)
歷史查詢:校務資訊:第1次公告1130129,學生郵件第1次公告1130129


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一、樹德科技大學【校務資訊就學貸款系統】及【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系統】已開放申請
二、申請條件:家庭年所得120萬元至148萬元(依級距分在學期間免息或自負利息)
三、學生填寫臺灣銀行就學貸款資料時,請注意自己就讀學校、學制,例:樹德科技大學、四技、二技、進修部二專、碩士前項學制為【非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為【在職專班】請勿填錯,會影響就學貸款還款日。
四、請先行扣除各項符合補助的金額,就差額部份辦理貸款,經發現有溢貸情事,將由學校統一代償給銀行,不會退費給學生。
五、學生本人申貸校外住宿費貸款,須有房屋租屋契約之事實(不是家長的房屋租契約書),依據教育部112年10月26日臺教技(四)字第1122303040號函辦理
六、銀行尚未撥款日前,學生辦理休、退學離校,因無就學事實,須取消就學貸款申請資格。
七、相關辦理流程依據【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暨作業要點】辦理。
八、若有未盡事宜,請至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網頁【就學貸款申請】公告查詢。
九、學校住址:824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生輔組郭美真小姐收